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速递 > 正文

宁夏燕宝慈善基金会庄电一会长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18-05-14

5月9日,宁夏燕宝慈善基金会庄电一会长一行来校调研,并与学校教育基金会、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共同召开学生座谈会。教育基金会赵卫滨秘书长,学生处副处长、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王欢及学生代表参加会议,双方就学生资助工作深入交流,并听取了受助学生代表关于在交大成长成才经历的发言。

王欢主任介绍了交大资助政策以及资助工作成就。她表示,学校全面落实国家学生资助政策,在开展精准资助、资助育人、资助监管、信息化建设、机构建设、资助宣传等方面开拓创新,组织机构健全,管理制度完备,各项资助政策落实到位。在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举办的“全国百佳学生资助工作单位典型”推荐活动评选中,西安交大荣获“全国学生资助工作推荐学习单位”。

赵卫滨秘书长表示,燕宝慈善基金会一直致力于学生资助工作,资助覆盖面广,持续时间长,帮助很多宁夏南部山区学子完成大学梦、成才梦,是宁夏地区乃至全国非常有影响力的慈善公益组织,加强了与燕宝慈善基金会的交流合作。

庄电一会长表示,交大的经济资助政策,尤其是在资助育人以及资助贫困学生赴海外交流的做法与燕宝的宗旨不谋而合,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将学生经济资助工作做得更好。

与会学生分享了自己在交大成长成才的经历。同学们对燕宝慈善基金会的资助表示了诚挚的感谢,并表示今后将多参加志愿活动,多做公益事业,将燕宝的这份爱心传递下去。段楠同学分享了自己在学习以及各类科技创新竞赛中的成就,并表达了自己将来回到宁夏,建设家乡,奉献力量的愿望。于可文同学介绍了自己在社团做志愿活动的经历,同时也分享了自己在交大“西迁精神”的感召之下,希望深入基层,服务社会的志向。

燕宝基金会马冬梅秘书长高度肯定受助学子在交大所取得的成就,她希望大家能够努力学习,成长成才,同时积极参加爱心志愿活动,将燕宝的这份爱心传递下去。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西安交通大学教育基金会 陕ICP备06008037号

电  话 :029-82661921 传真:029-82668262

地  址 :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政编码: 710049

技术支持与维护:西安交通大学数据与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