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速递 > 正文

史维祥教授向学校捐赠珍贵实物

发布时间:2018-04-03

学校近期正在积极筹建高等工程教育博物馆和校史馆,面向广大师生员工、全体校友、社会各界人士和企事业单位,征集与中国工程教育发展及交通大学西迁相关的实物和各类藏品,受到了校内外的广泛关注与支持。近日,西安交通大学原校长史维祥教授与档案馆、博物馆取得联系,将珍藏多年的计算尺、圆规以及书籍捐赠给学校。

龙跃副馆长等来到史维祥教授家中详细汇报了学校高等工程教育博物馆和校史馆的筹建情况。史维祥教授对此项工作给予肯定,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并详述了所捐实物的来历。这些珍贵的实物资料扩充了馆藏,弥补了实物档案的不足。

目前,学校高等工程教育博物馆和校史馆筹建工作正有条不紊地向前推进,期待校内外热心人士将更多有价值、有意义、有故事的实物资料捐赠给档案馆、博物馆,共同为交大文化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西安交通大学教育基金会 陕ICP备06008037号

电  话 :029-82661921 传真:029-82668262

地  址 :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政编码: 710049

技术支持与维护:西安交通大学数据与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