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速递 > 正文

西安交通大学与好未来展开战略合作,共推教育科技创新人才发展

发布时间:2021-04-09

4月7日,西安交通大学与好未来集团(学而思教育科技)举办人才战略合作签约授牌仪式。双方就学生职业发展规划、就业实习基地搭建、就业推荐等方面合作达成共识,将共同推动面向未来的教育科技创新人才培养与发展。西安交通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郑旭红、西安交通大学教育基金会副秘书长方华靖、好未来集团业务管理中心负责人刘莹、好未来集团旗下学而思培优西安分校校长许瑞宸等出席仪式。

活动现场,就创中心主任郑旭红和好未来集团总裁刘莹共同签署了人才战略合作框架协议,郑旭红代表学校授予好未来集团“西安交通大学学生就业领域人才战略合作伙伴”牌匾。教育基金会副秘书长方华靖和学而思培优西安校长许瑞宸共同签署了基金捐赠协议。

郑旭红对此次人才战略合作寄予厚望:“我期待双方成为人才战略合作伙伴后,能够探索学生就业、培养、发展的长效机制,积极开展更深层次、更为广泛的合作。”

刘莹表示,好未来集团也将凝聚旗下包括学而思培优、学而思网校等众多品牌的力量,充分利用过往积累,发挥教育科技优势,与西安交通大学一起,培养面向未来的教育科技创新人才。

签署仪式后,双方就促进毕业生在教育行业实习就业、推送科技-教育人才培养等相关事宜展开座谈。

根据合作协议,在人才培养方面,好未来集团将面向西安交通大学在校生开设“未来教育训练营”项目。该训练营课程内容覆盖教育行业现状、教育科技结合案例、综合能力培养、教育教学技能提升、名企参观实践等层面,将为学生提供“一站式了解当下教育行业”的良好机会。在实习就业方面,好未来集团将全面开放教学、教研、技术等不同类型的岗位实习、实践机会,让学生们能从实践中体验教育行业发展,也同时能够根据自己所长,选择适合自己的方向和岗位。在校园活动方面,好未来集团将联合西安交通大学开展大型实践、创新性项目活动,拓展学生实践技能,激发其创新精神。


文章来源:西安交通大学就业网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西安交通大学教育基金会 陕ICP备06008037号

电  话 :029-82661921 传真:029-82668262

地  址 :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政编码: 710049

技术支持与维护:西安交通大学数据与信息中心